Doolans 💕

树上的猫CatTree:


洗漱完毕,已经打算要躺下睡了。心里却久久萦绕着一句始终想不起歌名的歌词。

【如果难过,请你忘了我。】

请教过度娘知道是《借口》。很多年前少女时代时,常听的歌。

在QQ音乐又搜到,听了起来。很奇妙的,那时的自己熠熠生辉在回忆里。那么清晰而真实。
仿佛我还是那个少女。因为单纯而美好的那个我自己。
还不知道爱情是可以让人痛的,不知道大人的世界并不如期待里高尚多少,不知道人生是艰难的,人生来就是要受苦的。

因为不知道,所以可以那么快乐。

我一直相信人的感官也是有记忆功能的,并且和大脑的记忆是相辅相成的。

就好比,每次喝咖啡总能想起高三时要靠咖啡保持清醒的那一个个冗长的午后。
好比,每次听到某一首歌,它总会把我带回过到我单曲循环它的那个时期。

还好,我现在已经不再靠咖啡度日。
还好,我不总是会变成回忆的奴隶。


La mer. 【心里有片海】

评论
热度(7)
©Doolans 💕 | Powered by LOFTER